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

[純屬虛構] 小美的秘密塑身衣


我們有個同學叫小美,她是一個害羞的人,平常都低調的窩在課堂的角落,但從這禮拜開始,突然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開朗了起來,每天都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學校裡面,頓時成為最火熱的校園話題人物。

終於忍不住好奇心的驅使,我們私底下開口問了小美這是怎麼一回事,原來這背後有個神奇的故事...

前陣子小美在打掃老家房間的時候,在陳年的老衣櫃底層,找到了一件黑色的塑身衣,可能是老媽年輕的時候使用的塑身衣,後來把到老公之後就再也沒有拿出來用過,想想既然沒有人在用,放著也蠻浪費的,索性就拿出來自己穿。

塑身衣一穿上身,小美便感到一陣熱流灌滿全身,以及意料外的蠕動;彷彿身體的肌肉都在不斷的互相擠壓,又像是全身的骨頭正在重新排列,小美在一陣暈眩後倒在床上昏迷了過去。





醒來之後,就發現整個身體已經不一樣了,身材突然擁有了明顯的曲線,就連塑身衣以外的範圍都受到影響,比如說腿部比例變的細長,膚質變好,連頭髮都變的柔順起來。也許是外表變了的關係,就連個性也變的開朗了,小美在人生中第一次覺得,原來世界是美好的,就連走在路上的路人都在微笑,班上男同學也爭先恐後的想要為小美服務。

但這個天堂只要在脫下塑身衣之後,就會煙消雲散。所以小美開始每天早上會為了穿塑身衣,提早半個小時起床,如果沒有塑身衣絕不出門。

而這件塑身衣就是小美的秘密。

小美亮麗的外表在這之後給她的好處越來越多,一開始只是男同學們會幫忙寫報告的程度,到後來甚至不需要寫報告,老師直接讓小美pass,也聽說學校外面有不少大哥來獻殷勤,每天都看到名車出現在小美的宿舍外面,為了小美產生爭執的事件也是層出不窮。

現在小美每天被賜俸的像是個女神,出門都有人接送代步,再也不用繳房租水電費,想要什麼精品,上Facebook發個文馬上送到家。畢業出了社會之後,小美即使不用培養工作技能,不用出門找工作,錢財也是從來沒有少過,衣食無憂的日子就這樣過了兩年。

這天早上,小美依照慣例起床穿塑身衣時,

「啪!」



塑身衣發出了斷裂的哀嚎聲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