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【台北飯店推薦】烏來花悅溫泉會館

圖片來源【台北飯店推薦】
OK,最近天氣有越來越冷的趨勢,家裡那口子就開始吵著要去溫泉飯店玩,人家說冬天是戀愛的季節果然沒有錯,天氣一冷大家就會開始擠在一起,這邊牽牽那邊抱抱,還會吵著去溫泉旅館玩,反正假日閒著沒事,去泡泡湯也好。

網路上查了一下,有個網站「台北飯店推薦網」雖然只推薦了六個飯店,不過其中有一個就是那傳說中的溫泉飯店,既然人家都是台北飯店推薦網台北飯店推薦 (阿姆斯特朗文法), 姑且相信他去玩一下,好像自從出社會以來就沒有去泡過溫泉了說。

結果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我以為溫泉飯店只是蓋在溫泉附近的飯店,沒想到竟然是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溫泉呀!沒想到這個世界已經進化到人人有溫泉的地步了,我相信距離我們可以搬到火星上面住的日子已經不遠了。

總而言之泡什麼溫泉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,都只是泡在熱水裡面,所以沒有什麼其他的心得,只是這樣人人有溫泉的設計讓我有點小小驚訝,難道說現在的溫泉飯店其實都是長這個樣子了嗎!?

突然覺得自己好老土。
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